子曰

年少初遇常在我心,多年不减你深情。

【毕侃】偏你(九)

职业选手x人气主播

全文occ,勿考究

(九)

电竞BBS曾经有一栋万层高楼,讨论的题目是【如何追到biiii?】

其中点赞回复最多的一条答案是【梦里。】

李希侃就觉得自己现在在梦里。

毕雯珺成了我的男朋友。这种感觉,真的就跟梦一样不真实。

休赛期结束的很快,除了一些俱乐部的线下活动以外,各战队还得拍摄夏季赛的宣传片。

也不知道今年主办方是抽了什么风,玩起了cosplay,每个选手都必须扮演自己的招牌英雄出镜。

这一决定,YH上下一片鬼哭狼嚎,尤其是两位中单。

zzt当年在s赛场靠一手狐狸残血反杀两人成名,而justin更是号称国服第一乐芙兰。这可都是正儿八经的女英雄。

可想而知,当他两换女装出来的时候,一群只爱打游戏的宅男选手们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哀嚎声。

“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扎斯汀,你的胸哪儿来的!”

范丞丞因为是打野,基本都是男英雄,他的招牌又是盲僧,分了个龙的传人皮肤造型更是帅的一匹,他自己倒是非常满意。

看到他肆无忌惮的大笑,justin一张俏脸此时更是黑了十分,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“挤出来的!那群姐姐有毒!”说完,举着手上的法杖就朝着范丞丞挥来,“范丞丞,我让你笑!我让你笑!”

“哈哈哈哈哈!我是你打野爸爸,你还要不要蓝了!”

“不要了!我告诉你,YH中野恩断义绝,断了!”

两个xxj上蹿下跳的,瞬间将气氛搅得一团乱。

其余的选手似乎都觉得今天特别好玩,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发微博。

zzt作为唯二的另一个反串女英雄,围观的人更是多,不少人调戏的扯着他身后九条假尾巴,闹着让兄弟爽一爽,最后被暴力仙子一阵狂殴。

主办方见氛围很有爱,便示意工作人员开了直播来播出这一点花絮。

不开还好,一开,安静了大半月的电竞圈瞬间点燃。嗷嗷待哺的粉丝们可算找到了一口让他们活下去的干货。

李希侃点开直播的时候刚好是毕雯珺出场,他一个没缓神,呛了一口肥宅快乐水,把电脑屏幕喷了个斑驳淋漓。

才刚确认关系不到72小时,自己男朋友的尺度已经这么大了嘛?

和他一样震惊的还有屏幕外的吃瓜群众,弹幕在这一瞬间又刷的密密麻麻。

【弹幕护体!!!不许看我老公肉体!!!】

【我靠我靠!!!DX(主办方)是我爹!!!社长太帅了吧!!】

【我们B神玩的6的英雄那么多,为什么偏偏选了维鲁斯啊!策划姐姐一定是自己人,假公济私!】

【今天的社长,突然gay gay的!】

【向美色低头,献出我的户口本。】

【维鲁斯大概没有想到,有一天自己能成为联盟的颜值担当!】

【讲道理,下路那么多美女英雄,B神为什么没有女装?】

【23333,楼上拉黑了!点蜡!】

【一人血书求社长扮女警!我可以腿玩年!!!】

......

李希侃被大众逗得差点笑断气,突然觉得维鲁斯这个被无数玩家吐槽gay gay的英雄,其实还是挺帅的?

作为联盟人形英雄布料最少的英雄之一,维鲁斯的原皮上半身基本真空,而少数的穿的扎实的又几乎没有露脸,取舍半天,还是决定了选择原皮的造型。

都是疏于锻炼的游戏宅男,毕雯珺身上也没很夸张的肌肉,长期在室内训练,肤色也相对白皙,即使脱了,也没有什么减分的地方。

只是,他还是太瘦了。那么高的个头,却没几两肉,看着都让人心疼。

晚上连麦的时候李希侃忍不住就叮嘱他。

“你以后玩乖乖吃饭!多吃点肉!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,跟个电线杆子似得!”

毕雯珺没说话,只淡淡的嗯了一声。

“不许敷衍我!你是不是都不吃饭的?”

听到狐狸奶凶的质问,无法,只能闷闷的说,“我一天四顿,吃不胖。”

“我不信!我以后每天喂你吃五六顿,就不信喂不出几两肉!”

毕雯珺忍不住笑出声,“好,喂饱我。”

“......”

李希侃突然卡壳了,红粉也一点点爬上脸颊。

他这是,被调戏了??

男朋友突然开车怎么办?是装不懂呢?还是调戏回去呢?

两人同时沉默。

还好,他的尴尬没持续很久,YH基地很快传来黄新淳的哀嚎。

“毕雯珺我太阳你!TMD你在泉水买个装备还能讨价还价咋滴!别人都TMD要上高地了!”

那头似乎很混乱,bgm都是YH众人的互相抬杠。

毕雯珺忍不住蹙起眉,态度十分不耐,“烦死了!15投!”

“哥!!我的亲哥啊!!我给你跪下了!!这把再输我就俯冲钻石了!!!”

黄新淳看着己方大优势,因为某只顾谈恋爱的AD挂机,差距逐渐被拉平,甚至反超,心在滴血。

“小侃!!!!嫂子!!!你行行好,把你男朋友再借我二十分钟!”

趁着自己黑屏的时间,黄新淳抢过了毕雯珺的手机,开口就让人给他跪了。

毕雯珺大怒,抢回手机,“滚远点!”

李希侃也被那句嫂子给整懵了,好半天才缓回神。

“老毕!你啥时候回房间,我们视频吧!”

就冲这句嫂子,黄新淳你去钻石当皇帝吧!

美色误人。

YH众人看到自家上单小黄人俯冲到钻石之后,心里默默念出同样的四个字。,

评论(17)

热度(8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