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曰

年少初遇常在我心,多年不减你深情。

【毕侃】偏你(十)

职业选手x当红主播

occ,勿上升

(十)

姗姗来迟的夏季赛,让沉寂已久的联盟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。今年的规则又有了新的变化,更改的主客场让这些天李希侃一直跟着YH比赛跑,天南地北的。

如果不是余明君提醒,他大概都忘了自己直播时间还差一半。

恋爱让人昏聩,古人诚不欺我。

为了发给等待许久的粉丝一些好的福利,许久不开播的小狐狸几乎有求必应。后来歌也唱了,舞也跳了,那群不满足的人又闹着让他直播打游戏。

他好脾气的开了游戏界面,甫一上去,就接到了邀请。

是毕雯珺的小号。

弹幕顿时兴奋的刷起了666,大批大批的毕太太加入了尾巴大军,争先恐后的在公屏上诉说对老公的思念。

一起打个游戏应该没什么吧?

自从在一起之后,李希侃就不太愿意在大众面前和毕雯珺有太多的牵扯。好像只有这样才能把这种关系当做他们两人的秘密。

他不太想和别人分享毕雯珺。

显然毕雯珺并不这样想,在进去排位界面以后,直接发了开黑邀请。

开了直播他也不好拒绝,但是怕毕雯珺说些什么,接通之后第一句话就是,“老毕,我在直播。”

“嗯。”毕雯珺好像并不意外。

他们YH基地日常热闹,后面全是其他人叽叽喳喳吵架抬杠或者商业互吹。只有毕雯珺一如既往的安静,最大的动静便是他无意识按键盘活动手指的声音。

选英雄的时候李希侃有些犹豫,在一堆中单里面来来去去的点,直到耳机传来那一口东北腔,“选狐狸吧!”

于是,他一个手滑,锁定了狐狸。

“哎呀,都怪你。这个版本狐狸太废了!”

“没事。能玩。”

毕雯珺原本是AD,但是打野不会玩,于是便和他换了。也不知道是自信还是自负,他秒锁了一只狮子狗。

开局五分钟大家都没有什么套路,和平发育了一波。可是李希侃依旧很不舒服,狐狸在这个版本推线太弱,打消耗蓝耗又多,对线天然弱势被压。

到了六级,他一个走位不慎被对面皎月一套连招带走,甚至闪现都来不及交。弹幕因此给他点了一首凉凉,顺便调戏调戏。

【点击收听主播娇喘。】

狐狸死亡时会有一声特别销魂的呻吟,因此没少被召唤师们调侃。

他死了一次之后毕雯珺也来中路送了几波,一声一声得呻吟声闹得李希侃有点想扶额。他是真的没想到毕雯珺打野玩的这么菜。

弹幕也毫不掩饰对他们的嘲笑,当然,也还有礼物这种安慰。

【B神别送了,我家狐狸已超鬼。】

【涩情主播举报了!】

【第一次看到有人直播表演中野联动,一死一送....】

李希侃觉得这一把大概可以放弃了,“老毕,答应我,放弃打野好不好?”

回答他的是那头闷闷的一声笑意。然后,所有人就看到那只狮子狗跟换了个人似得,在野区阴了一波对面打野,又跑下路搞了一波事,拿到三个人头之后等级也顺势反超了对面。

后来的五分钟,对面五人集体笼罩在狮子狗开大的阴影之下,落地秒人直接将对面发育最好的中单抓得生活不能自理。

李希侃觉得有点玄幻了,而弹幕直接疯了。

【举报我方狮子狗代练!】

【范丞丞!我的儿!是不是你?】

【返程,麻麻爱你❤】

.......

“老毕??”

“嗯。”毕雯珺操控着自己的狮子狗回程,无处安放的手指只得毫无规律的敲击桌面。

“范丞丞在玩你的号?”李希侃小心翼翼的帮着弹幕一起求证。

“没有,他和justin吃宵夜去了。”毕雯珺停顿了一下,然后才不冷不热的补了一句说,“我当初玩打野上的电二第一。”

“那你是太久没玩了??手感来的太迟??”

其实李希侃更想咆哮的是,敢情刚刚送我超鬼的不是你?

也不知道毕雯珺是不是修炼了读心术,他善解人意的解惑道,“我只是觉得你叫的挺好听的。”

这话一语双标,也不知道他说的是哪只狐狸。

李希侃觉得此刻自己应该闭嘴,只是越是忍着越是忍不住胡思乱想。

这种满脑子的黄色废料感是什么鬼?

职业选手打这种电一钻石局的确跟打人机差不多,毕雯珺认认真真开始玩以后前期的劣势逐渐拉小,一波大龙团他的狮子狗甚至拿下五杀。

前期对他颇有微词的队友纷纷在频道里刷起666,道歉跪滑,求大神一个好友位。

对面中单在经历超神到超鬼的巨大落差之后,也不禁公屏留言。

{狮子狗,中路是你爹呀,野也不刷只蹲中?”}

李希侃刚准备打字嘲讽,就听到耳边一阵短促的噼里啪啦按键声。

{不,是我老婆。}

李希侃,“%>_<%”

对方,“( •̀∀•́ )”

队友,“╭(°A°`)╮”

弹幕,“O_o”

评论(13)

热度(7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