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曰

年少初遇常在我心,多年不减你深情。

我数了数我还欠的坑。


偏你也差不多完结倒计时了,写完之后大概会稍微修改一些bug然后做成文包分享给大家。


轻慢和水仙尺度太大,并且因为zine被封,有几章我自己都没存稿简直要疯了,我会尽量靠记忆补回来,或者重新写。


唯一的一篇车根本发不出去,回回被锁我已经放弃了。


有些零散的脑洞,可能有后续可能没有了。


从第一次发文也超过半年了,一开始写冷梗,后来写热梗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。


就,以后可能会写一些自己擅长的东西,偏冷门那种,不一定是甜甜蜜蜜的。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是擅长写黑道卧底文和悬疑灵异文的。还有其实我还挺想写民国旧事be文,哈哈哈哈哈哈。


2019,希望毕侃还能再一次合体。


最后祝福大家开开心心的,陪着毕侃一起走花路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49)